诈尸,正经拖更流选手

【论坛体】每天都是虐狗节 01

※私设多

※ooc请注意

 
 

嗯…我觉得可能撞梗了…

 ------------
 

情人节,果然是虐狗节。我受不了了!我不要一个狗!汪!

 
 

#1

沙发!

 
 

#2

撸主快更!抱媳妇坐等虐狗!

 
 

#3

撸主有意入团否?

 
 

↑烧!!!

 
 

#4

是这样的,露珠和哥哥还有哥哥的好基友住在一起。别想了,不是三p,露珠女的。

哥哥和基友是打游戏认识的,我第一次看到哥哥被虐成那种样子!!!惊恐捧大脸!!!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不打不相识。

哥哥……有被虐症也说不定呢。

然后他们就同居了呸合住了,一间房。

里面就一张床你没多想谢谢,汪。然后我觉得……我每天都在过虐狗节也说不定呢。

 
 

#5

露珠快更!

 
 

#6

我是五楼……卧槽露珠你手速要不要这么快?!?!?!

 
 

我还没能享受催更的快♂感

 
 

#7

听说单身汪手速快

因为总是和右手玩

感觉十分的心疼啊

一定要对称不然死

 
 

#8

楼上你……说实话其实看着蛮爽的?!?!

 
 

#9

我是一楼!我否决,我有媳妇我手速也快!!

 
 

#10

呵呵↑

一看就知道是没少睡沙发

 
 

#11

手速什么的……平时有跟着哥哥他们打游戏,练出来了一点,不过没露珠哥和基友的快。_(:з」∠)_不想和有手速的疯子说话。

不对我跑题了。

是这样的他们同居呸合住之后,我每天都活在水深火热之中。

我先说明一下,哥哥是各种代练赚钱,现在来了个基友一起分担,但是……我们不能指望宅男会做菜对吧??除了他们炉火纯青的三分钟,其他的,简直不想提。

所以家里是我来做菜什么的,做好菜以后进他们屋里叫他们吃饭。

我前面说过了……他们房里一张床,两个人都是代练,经常熬夜……所以我……每次进屋都看到我哥和基友两个人在床上排!排!躺!

排排躺。

你们以为真的就这么简单吗?!?!?!

太天真了。

露珠先去喝口水压压心酸。

 
 

#12

放屁你们这是嫉妒!嫉妒我有媳妇!呵呵一群汪,汪汪汪!

 
 

#13

卧槽露珠的手速……我无法想象露珠哥哥的手速了……

 
 

楼上你等着老子咬死你。

 
 

#14

撸主!!!卡文的木有小JJ你知道吗撸主!!剪刀之神会光顾你的!!!

 
 

#15

楼上傻么,撸主本来就没有小JJ。

 
 

#16

说到代练……游戏代练吗?忽然就想起了荣耀!!!撸主哥哥和基友玩吗??副本求带!!!

 
 

#17

楼上也玩荣耀??几区的啊??

 
 

#18

诶哟好多荣耀,我我我!我三区的!

千波湖副本真是刷了几遍都刷不过去啊TvT

 
 

#19

露珠回来了,荣耀玩啊,我哥和基友基本上精力都放上面了!详情致电QQ xxxxxxx,各种游戏代练打副本打材料刷记录订制银装,接接接约约约!

哦对不起又跑题了,广告私心,不删。

刚才露珠说到了排!排!躺!对吧?你们要知道,男孩子的睡姿通常……我哥和基友是很通常的男孩子!再加上!最近天气温度蛮低的……

#每次进屋都被床上的狗男男闪瞎眼#

#床上那俩八爪章鱼谁啊还我纯洁的哥哥和基友#

#对不起麻麻我不纯洁了#

……呵呵,每天都是虐狗节。

 
 

#20

卧槽我也在三区千波湖虐得不要不要的!!一起刷吗楼上!

 
 

#21

我是二十楼,我突然不是很想说话。

 
 

#22

习惯了露珠的手速之后……_(:з」∠)_牵着男盆友小手儿摸摸露珠的头。

那QQ号怎么这么眼熟??

 
 

#23

这么一说我也……

 
 

#24

这么一说我仿佛也……

 
 

#25

这不是……荣耀里那对狗男男代练的QQ号吗?!

 
 

#26

我的野图boss……

 
 

#27

在某个夜黑风高的夜晚……

 
 

#28

被两个不要脸的狗男男……

 
 

#29

爆了……

 
 

#30

不要刷楼行么??

卤煮接着说!!!

 
 

tbc

 

评论
热度(31)